一抹青墨茉香

书读花间人博雅。

极度忙碌




几乎透支了健康




终于累病了




脱水严重一天下来竟然14余次




昏迷与无力之间




徘徊中介与房屋之间




游走在被拉扯与自我拉扯之间…








这才意识到




是的,我的生活




我的健康




我的幸福快乐




只会有人来无端指责




却没有人来负责




除了我自己。








那么




就真实些吧




不是她们眼里口里的【现实】得失




是应该真实的生活




没有那么糟糕




也没有那么美好




没错儿




这个当下就是这么美。








我们都应该美美的




不仅是身材,还有心灵




我们都需要健康




不仅是身材,还有心灵。



「📝記錄小家」




疲憊至極





安~



评论
热度(4)

© 一抹青墨茉香 | Powered by LOFTER